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革命】把難以食用的「螃蟹」極限地改造成容易食用的狀態

原始連結

大家好,我是ARuFa。




雖然很突然,各位喜歡螃蟹嗎?

我很喜歡。




所有日本人都很喜歡的,充滿誘惑的海產「螃蟹」。

不管是生吃、水煮或燒烤都適合。濃縮海的味道的蟹肉,只要吃一口就可以帶給我們一段幸福的時光。

...可是,那樣子的螃蟹有一個唯一的大缺點存在。


很難食用

是的,就是非常難以食用這點。

可以食用的部位被堅硬的外殼守護者,只要一次的錯誤手續就會變成無法攻略的狀態,然後只能看著螃蟹餓到死。

那太過困難的難度,甚至會讓整個餐桌陷入死寂,不忍卒睹。

...因此今天,為了讓那樣子難以食用的螃蟹,更加地親切,



要嘗試極限地改造螃蟹成容易食用的狀態

「螃蟹=難以食用」這樣的先入為主的觀念,今天就可以跟他說再見了!

來把螃蟹極限改造成容易食用,積極地融入生活中的一部分吧!


在藥局中有線索





要把螃蟹極限改造成容易食用的線索,居然意外地存在在藥局中。

不過,總是被生病的人或年長者光顧的藥局中,本來就會有很多以容易使用、容易食用為第一優先考量的商品。




因此我在附近一間常去的藥局中,尋找改造螃蟹的線索...

...尋找的結果,產生了4種之多的改造螃蟹方法,現在就請各位看看我的研究成果。


1. 用吸食的方式





首先要介紹的是吸食螃蟹的方法。

就像是大家熟悉的攜帶輕便的「威德in果凍」一樣,把螃蟹裝在小袋中,就可以隨時隨地都吃的到螃蟹了。




而做法是極為簡單的。

首先要準備的是把買來的螃蟹,取出蟹肉後切碎。

在做這樣的事情時,好像聽到了螢幕的另一邊傳來「直接這樣吃不是更快?」的聲音,不過我還是先暫時無視他繼續進行作業吧。




在完成了螃蟹的切碎工作後,接著就要準備空的「威德in果凍」容器,把螃蟹肉塞進裡面,




然後再像這樣,把原創的貼紙貼在容器外面的話...




『螃蟹威德』完成!

你看看。有史以來第一個螃蟹口味的輕便零食,橫空出世了。




稍微擠壓的話,「啾」一聲螃蟹就出來了。

雖然複製了威德in果凍的廣告台詞『10秒充電』,不過能夠用螃蟹來進行10秒充電還真是夢幻呢。




...在實際嘗試邊通勤邊吸『螃蟹威德』後,




因為至今為止都只吃過細碎的蟹肉,這次蟹肉卻像是土石流一般流入嘴中,腦袋一時間因為無法處理這情況,陷入了失神狀態。

不過,這樣子的確是可以快速地食用螃蟹,忙碌的企業家可以嘗試看看使用這種方法吃螃蟹。




...另外,如果是「不喜歡邊走邊吃」的人,我推薦把蟹肉塞入牙膏管中。




早上,在刷牙的時候,如果使用了這個取代牙膏的東西的話...









就可以像這樣,邊刷牙邊吃螃蟹了呢。

一早起床就可以進行「又刷牙又吃螃蟹」的前所未聞的炸裂連鎖,一天的開始馬上就漂亮的展開了呢。

因為這是非常有效率而且耗時短的技術,推薦各位在通勤・上學前嘗試看看喔。


2. 嘗試看看把螃蟹固化





接著要介紹的是固化蟹肉後食用的方法。

就像是飯糰或壽司,現代的食物總是喜歡用些什麼固定起來。如果蟹肉也能夠固定起來的話,一定也能夠容易食用的吧。

因此,首先把切碎的蟹肉,統整成直徑1公分左右程度吧。




...然後,把統整後的細碎蟹肉放在陽光下乾燥。

這階段,有很高的機率會有大量的烏鴉聚集過來,在完全乾燥前最好一直待在蟹肉旁邊比較好。

雖然是題外話,在這樣的日子的晚上居然下了大雪,「在陽光下曬蟹球」的行為,很有可能是某種操縱天氣的儀式。




在讓蟹肉乾燥後,就形成了這樣子堅硬的藥錠狀的東西。接著,把它們放入蟹肉錠專用的容器的話...




『螃蟹isk』完成!

螃蟹版的frisk...簡稱『螃蟹isk』。

只有賣蟹肉的kiosk雖然也有「螃蟹廣場」[和上面的日文諧音],但是跟本次的發明是不一樣的(因為沒有賣螃蟹isk的店存在)。

把螃蟹改造成藥錠狀,同時提升了保存性與攜帶性,還可以在任何喜歡的地方,輕鬆地食用螃蟹。




因此,我決定試著在這世上大家最常服用frisk的車站月台,吃吃看「螃蟹isk」。

把一粒螃蟹錠倒出來...




阿姆




...恩!




好吃...

平常只能吃口香糖或是喝咖啡的車站月台。在這樣的殺戮戰場居然可以吃到香醇的蟹肉滋味,我不由得微笑了起來。

雖然周圍的人可能只覺得我是在吃frisk,不過這種屬於自己的特殊感又讓螃蟹味道更提升了一個層次。




另外,如果「本來就不喜歡螃蟹味道」的任性的人,我推薦使用藥局中有在賣的藥用膠囊,在裡面塞入蟹肉。








把乾燥後的蟹肉塞入膠囊後,放入口中...




一口氣伴著水一起吞下,就可以達成完全感受不到螃蟹味的狀況下攝取螃蟹了。

如果處在「雖然討厭螃蟹,可是好想吃螃蟹!」這樣子矛盾精神狀態的人,請一定要試試看用這方式食用螃蟹。


3. 用塗的試試看





雖然很突然,各位在冬天嘴唇也會相當乾燥吧。

...給予那樣子乾巴巴的嘴唇滋潤的,就是各位熟悉的「護唇膏」了。假如把那裡面抽換成蟹肉的話,各位不覺得超棒的嗎?




假如那樣的話超讚的吧。








好讚阿~~~~~!!!




是的,這就是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在嘴唇上塗上蟹肉的「螃蟹唇膏」。

同時給予乾燥的嘴唇滋潤與美味,可以說是渡過這冬天的極品。




附帶一提製作方法,只要把切碎的蟹肉與明膠混合後,倒入護唇膏的容器中冷凍凝固即可。

而且,因為明膠中有87%成分是膠原蛋白,所以真的真的是有保濕效果的。




...只要有這個蟹膏的話,在公司裡就算是周圍的長官們都在認真工作時,




像是轉出護唇膏一樣地轉出蟹肉膏,再若無其事地塗在嘴唇上...




斯...


太讚了

可以品味到超棒的爽感。(圖像是腦內的模擬畫面)

工作中吃到的蟹味真的是規格外的味道!就像是泡完溫泉後全身放鬆,疲勞和肩膀痠痛都消散,然後強烈的睡意襲擊而來的感覺。

因此,被工作或是讀書壓力追逼而正疲憊著的人,請一定要試著使用看看螃蟹唇膏來重新回復元氣喔。

不過工作效率會降低就是(因為變得想睡覺了)



4. 嘗試用吸入看看





因為到此為止都是介紹螃蟹的『吃法』,各位大概差不多連吃螃蟹都覺得麻煩了,所以最後要介紹的是吸入螃蟹的方法。

首先要像上面的照片一樣煮螃蟹殼,萃取出有螃蟹香味的湯。




然後,在煮完螃蟹湯後,接著要準備加濕器,




把用蟹殼煮出來的湯,注入加濕器的儲水槽。




最後再把加濕器開關打開...




「螃蟹・air」完成!

如何呢?將螃蟹湯注入加濕器後,成功地把螃蟹氣體化了。

能夠把生長在海中的海產「氣體化」,現代科學的進步實在是太厲害了。




...再來就是盡情地吸入『螃蟹的氣體』,讓身體吸收螃蟹了!




好~吃!


以上





...如何呢?

以上的四種,就是本次我想到的把難以食用的「螃蟹」極限地改造成容易食用的方法。

因為難以食用這點,所以總是盡力避免的螃蟹,就以本文為契機,希望螃蟹能成為與各位更加親近的東西。




至於我因為天生就對螃蟹過敏,所以現在要去醫院了。

那麼各位,期待下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