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檢證】人類如果變小的話,是不是就更能被動物喜歡呢?

原文

大家好,我是ARuFa。




雖然很突然,各位喜歡動物嗎?應該都喜歡吧?




非常可愛,惹人憐愛的樣子,總是治癒人類心靈的動物們。

有著寵物店或動物園、貓咖啡店等地方,現在人類已經可以說是無法抵抗動物們的魅力了。

...不過另一方面,大家大概想不到,動物們對我們「人類」,卻沒有那樣子的興致。




在最近,作為測試來到附近的貓咖啡去撫摸貓咪...







被擺了完全的「無」的表情,從這點可以推論,動物們對人類沒有興趣大概是沒錯的。

人類是這樣的喜歡動物,動物們卻對人類沒有興趣...這不是太令人難過了嗎?




...究竟為何動物對人類沒有興趣呢?我試著思考了一下,感覺原因大概就是『人類太過巨大了』。

為了容易了解,我用圖畫來說明...




大概是這種感覺,因為是巨大的物體,所以只有一小部分能夠進到視野裡。這樣子要引起興趣很困難也是當然的。

...假如,我們人類也變得跟對象動物同樣大小的話,是不是就有機會被動物所喜愛了呢?

因此本次,我想要製作『小的自己』來嘗試被動物所喜愛。


首先是製作『小的自己』





因此趕緊製作看看尺寸8cm左右的『小的自己』。

各位突然看到出現在眼前的小人的裸體,大概會覺得碰到了奇特的暴露狂,不過還是介紹一下這東西的製作方法。




首先,要先拍攝各種姿勢的照片來當作『小的自己』的素材。

雖然本次是在公司內拍攝,不過因為這種行為只會帶來各種壞處,還請各位在自己家裡拍攝會比較好。




在這個時候,因為照片的姿勢盡可能多拍一些會比較好,所以就盡情地擺出各種姿勢吧。




這是「成功從尿布中畢業,自豪的小嬰兒姿勢」。




...就這樣蒐集完各種姿勢後,接著是用印表機印出,




黏在透明塑膠版上,把多餘的部分用剪刀剪掉...




『小的自己』完成!

就像照片一樣,在塑膠板上製作固定腳架的話,他就可以靠自己立起來了。根據素材的姿勢,有些直接讓他倒著也是可以的。




那麼,現在就要實際使用『小的自己』,驗證看看能否被動物所喜歡。

究竟動物們看到變小的自己,會不會出現興趣,對我展現出善意呢?


會被鴿子所喜歡嗎?





因為要驗證來到了公園。

首先,想要來驗證看看能不能被這邊的動物所喜歡。




鴿子。

如果是有著「在公園中大量出現的小動物」的印象的鴿子們的話,因為已經習慣了與人類接觸,喜歡人類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雖然是平常已經看習慣的鴿子,實際碰觸過的經驗卻是沒有的。如果能夠透過這次驗證作為契機,成功與鴿子們實際地交流的話,一定超棒的。




...我邊這樣想邊在公園內閒晃,突然發現正在吃著"巧克力最中餅"的歐巴桑那邊,聚集著大量的鴿子。

暫且不管在寒冷的天氣下吃著巧克力最中餅的歐巴桑,是奉行著什麼樣的刻苦精神,趕緊來在鴿子群的附近擺上『小的自己』,來觀察看看鴿子們的反應。




附帶一提,本次選擇的是「成功從尿布中畢業,自豪的小嬰兒姿勢」。

究竟鴿子們是否會對變小的我感到興趣呢?然後是否會誇獎我成功從尿布中畢業了呢!?




因此,趕緊準備好相機,觀察鴿子們的反應...




...恩?




阿嘞...?




一直在看著呢?

究竟是為什麼呢?比想像中還要吸引他們。鴿子們對我的裸體充滿著興趣呢。




這邊的鴿子也是,好像擦身而過一樣,一直盯著我的樣子看。

果然成為了對目標動物來說適當的大小的話,動物也是有可能對人類感到興趣呢。




...不過,持續觀察了一陣子後,我發現鴿子們的樣子似乎有些奇怪。

是的,各位看了大概也會發現,在小型的我的周圍,鴿子不斷地聚集過來。

剛開始還以為「開始喜歡我了嗎?」,不過看起來不是那樣,不如說感覺到飄散著不安的氣氛。




然後,終於被鴿子們包圍了。

鴿子們只是保持著沉默而且連顫動都沒有,一直緊盯著我看。為什麼呢?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嗎?




...討厭,為什麼擺這種表情。欸?生氣了嗎?這該不會是在生氣吧?沒生氣?這絕對是在生氣吧?




伊--------!!!

被翅膀一齊攻擊了。看來果然是在生氣。

雖然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時點開始惹它們生氣,仔細地想了一下,這樣裝扮的傢伙,就算是在人類世界也會惹別人生氣。所以這或許是當然的結果也說不定。

「內褲姿態的小的自己被鴿子攻擊的樣子」,雖然看到了這樣猶如惡夢一般的場景,不過被翅膀毆打也算是成功交流,實在是太好了。




不過,還是希望內褲能夠更被動物們接受,繼續期待下一個動物吧。


會被鯉魚喜歡嗎?





在惹惱鴿子後,繼續前往下一個地方,來到了大池塘。

我下一個想要驗證的動物是這個。




鯉魚。

有著「池塘中的閒人」的印象的鯉魚,好像是貼上了花紋的沒精神的物體。如果能夠被這樣的動物所喜歡的話,本次驗證的可信度就可以提高了。

...不過,鯉魚似乎警戒心意外地強,我一接近池邊就都消失的不見蹤影。




不過還請各位安心。這裡要登場的是「小的自己(垂吊ver)」。

用拚死的形象來抓緊繩子,看起來就快要墜落的小人,如果鯉魚看到了,說不定就會不自覺地前來協助...

如果是這樣的話,不就證明了,「就算是鯉魚也會因為擔心我,所以靠近過來協助」?




...這樣子決定之後,趕緊把小的自己垂在池塘上試試看。

雖然現在因為我靠近池塘的關係,完全看不到鯉魚的蹤跡。究竟最後鯉魚是否會出現呢...?




來了。比想像中的時間點還要早就來了。

「好可怕」

當一把小的自己垂在水面上的瞬間,從汙濁的池底中無聲地就湧現了大量的鯉魚。

對於這誇張的反應,魚群們群聚在自己的周圍的情景,只能感到恐怖感。

而且,更令人吃驚的是...




在看著。




一直在看著。




真的一直在看著。

是的,比剛剛鴿子更緊盯著我,而且是用極近距離在看著我的樣子。

這狀況,和剛剛警戒著我的時候完全不同,簡直就像是真的擔心著我一樣。




這邊的鯉魚也是,擔心著裸身垂吊著的我,慢慢地靠近過來。




哎呀,想不到鯉魚也是這樣子重視著人類,實在是想不到。我好感動。

或許,人與動物真的可以互通感情。




...恩?





咦?





結果是想吃掉嗎!!

被吃掉了。正確地說是差點被吃掉,不過絕對是想要吃我。別開玩笑了。




於是,對於突然發生的事情啞口無言的我。

剛剛我觀察到的鯉魚們大概也不是因為關心我的原因才靠近過來,都是想要來吃我。一想到這裡,我全身都寒毛直豎。

確實,我說過「想要被動物喜歡」,不過如果跟食慾方面扯上關係的話,就是另一個故事了。我決定再去找別的動物做最後的挑戰。


會被野貓所喜歡嗎?





最後,想要挑戰的是開頭提到的,對我完全不感興趣的「貓」。

不過,本次的目標不是貓咖啡廳裡的貓而是『野貓』!

不針對在溫暖的房間裡舒適地生活的室內貓,要使用"唯有擁有在野生的生活中鍛鍊到本能的野貓"才能使用的方法來吸引他注意。




那方法非常簡單。

首先把「小的自己(跑步ver)」連在線上,拖著在街上散步,




發現野貓的時候...




就像這樣,只要全力奔跑地拉著小的自己!

這樣一來,因為貓有「追東西」的狩獵本能...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就會這樣子地追著小的自己。

然後把那瞬間照起來的話,就可以照出好像自己被巨大的野貓追逐的照片,對於喜好貓的人來說沒有比這個更令人高興的事了。




啊!是野貓!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




啊!野貓!!









嗚喔喔喔喔喔喔!!!




太棒了~~~~~~!!!


結束了





...如何呢。

本次為了讓動物喜歡而把自己縮小,結果,雖然沒被喜歡可是成功地引起了動物的興趣。

如果是用這種方法的話,就可以看到平常看習慣的動物的另外一面,請各位也來試試看把自己變小吧?

我在讓穿內褲的小的自己被貓追趕的時候,碰到了中學的同班同學,結果居然還被無視了,因此我要去睡覺了。

各位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