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ARuFa的大發明室]製作了比起附橡皮擦的鉛筆,更能夠將字完美消除的鉛筆

原始文章


大家好,我是ARuFa。




雖然很突然,附橡皮擦的鉛筆實在是很方便呢。

因為只要一支筆,就同時「可寫」、「可消」呢? 攻守兼具實在是很完美呢。

對我個人來說至今為止看過的完美組合,除了『栗羊羹』以外就沒看到過了。附橡皮擦的鉛筆真可說是誕生在世界上的奇蹟商品也不為過。




...不過,附橡皮擦的鉛筆也是有缺點的。

事實上這個橡皮擦的部分,比起普通的橡皮擦更難以擦去文字。笨拙地使用的話,更可能有"讓紙變得比擦拭之前更骯髒"這樣的,比死掉還可怕的結局在等待著。

因此本次要嘗試製作,比起附橡皮擦的鉛筆更能消去文字的鉛筆。

而那就是這個。




「比起附橡皮擦的鉛筆更能消去文字的鉛筆」


[製作方法]
1. 將鋸子接在鉛筆上
2. 完成

這就是最尖端的附橡皮擦的鉛筆。

比起橡皮擦更能夠消去文字,命名為「鋸子鉛筆」。




考慮了與鋸子的平衡,因此把鉛筆部分縮短為只剩4cm。




...而他的使用方法是十分地簡單。

與一般的鉛筆一樣,這樣子地握著寫字。




因為握的地方比較粗,比較好施力的關係,所以寫起來的感覺十分安定。

不過,我們人類是很容易犯錯的生物。不管寫起來的感覺再好的鉛筆,還是會有寫錯字的時候。




才剛說了這種話,就不小心把「潰」這漢字的下面,寫得感覺起來相當不舒服了。

當發生了這種寫錯字的時候,如果是附橡皮擦的鉛筆的話,就要用那小小的橡皮擦來擦掉錯字,但是使用「鋸子鉛筆」的話,




就像這樣,使用鉛筆後面接上的鋸子,




就可以直接將文字消去了。




跟一般的橡皮擦相比,他的效果是顯著的。

相信大家都可以了解到,用鋸子鉛筆是比較能夠消去文字的。




實際讓男女30人使用看看的結果,87%的人都覺得「比起橡皮擦更能消去文字」。

其中也有,「在考試時使用鋸子難道不會讓其他人生氣嗎?」這樣的意見。不過即使是教師,有勇氣警告在考試中突然拿出鋸子使用的學生,大概是沒有的。所以這方面是不會有問題的吧。




因此,各位也來用用看這個「鋸子鉛筆」,過著輕鬆愉快的生活吧?

附帶一提,要消去一個文字要花12分鐘。各位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