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ARuFa: 明年萬聖節就靠這個了!單點集中超輕鬆裝扮術!

明年萬聖節就靠這個了!單點集中超輕鬆裝扮術!
原文

大家好,我是ARuFa。




今天是10月31日,一直等待的「萬聖節」!

裝扮後只要說「Trick-or-treat」,就可以無限蒐集糖果,是一個很棒的活動。

看著本文的各位之中,一定也有著準備在萬聖節裝扮自己喜歡的造型的人吧?





...但是,要裝扮全身的話,不管是花費或裝扮過程都很麻煩吧。

就算是可以無限拿到糖果,減掉裝扮全身的辛勞後,加起來大概也是等於0吧。

因此,我在這裡這樣想。




「不要裝扮全身,只要專注在身體的一小部裝扮不就好了嗎?」...

是的,比起裝扮全身而分散力氣,只集中在身體的一部分裝扮不就好了嗎?我是這樣想的。

人的眼睛要一次看完全身也是沒辦法辦到的。只要集中裝扮在身體的隨便單一個地方絕對是裝扮效率最高的方法吧。

因此本次的日記,要嘗試集中裝扮身體的一部分試試看。

讀了本文,明年的萬聖節,你一定可以蒐集到好幾噸的糖果,最後太過辛苦而死掉呢。

現在就請馬上準備好筆記跟載重量2噸以上的卡車,繼續讀本篇日記吧。

[集中在一點!超輕鬆裝扮製作方法]




要把全部的能量集中在裝扮身體的一部分,首先要準備的就是這個塑膠袋。

請準備好在下雨的日子,經常會把濕雨傘放入的細長塑膠袋。




接著要準備的是適度剪裁後的黑色長絲襪,要用來包覆塑膠袋。

這個時候,我想男性們應該會不知怎地有些色色的感覺,若是這樣的話,請去敲牆壁壓抑自己的興奮。




接著,用剛剛的塑膠袋套在瓶裝口香糖容器上,接著把容器的蓋子蓋回上面,夾好塑膠袋。




然後,把塑膠袋折疊起來收納進容器中...




確實地封好蓋子。




好了,差不多快要完成了。請再繼續加油。

在把塑膠袋收納進容器中後,請準備百圓商店有在賣的腳踏車空氣幫浦...




在容器的側面開一個洞,把空氣幫浦的噴氣孔塞入。

恐怕不是生長在特殊環境的話,在各位的人生中大概沒有過「把空氣幫浦塞入容器側面」的經驗,因為是第一次請各位小心不要受傷。




然後,把這個裝置加上一些萬聖節感覺的裝飾。




最後安裝在大腿間就完成了!!





完成!集中一點的萬聖節裝扮!

呼~!完成了呢!這就是我思考設計後最終達到的型態,即使是在萬聖節中也是能夠勝過所有人的裝扮。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的裝扮呢?」如果被這樣問到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不過各位的疑問只要在本裝置啟動之後的同時,大概就會覺得怎樣都無所謂了吧。

本裝扮的使用方法是極為簡單的!

想要糖果的時候,只要按口香糖罐的按鈕,再噴出連結的空氣幫浦的空氣就可以了。

那麼我就來實際操作看看。




「看招!!」




啵資




趴咻!!!




「Trick-or-treat!」


如何呢?哎呀,雖然問各位感覺如何,其實各位一定難以置信吧。

...假如在萬聖節中,有人有著這副樣子的話首先一定會大吃一驚的不是嗎?「有奇怪的人混進來了」這樣想。

但是,就在主人胡思亂想的時候接近他,突然伴隨著空氣噴出的聲音,大腿間爆發膨脹起來的話,一定會難以置信吧。

恐怕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就把糖果交出來了吧。真是跟強盜一樣不是嗎?




附帶一提,這個部分我連各位都保密了,本次就再進一步把隱藏功能的這個按鈕按下去...




喀嚓







砰嗚!

從大腿間噴出火焰。




「Trick-or-treat!」

若是做到這地步,想要不給糖果都不行了吧。

不如說如果不給糖果的話,不知道還會被怎樣子惡搞,實在太過恐懼然後就失神了吧。




附帶一提,若是拿到糖果的話,作為回禮,可以幫忙炙燒一下薄鹽鯖魚。

雖然只限於對方剛好有薄鹽鯖魚的狀況,但是連售後服務都完美的具備的這個裝扮,可以說是沒有任何破綻呢。




...如何呢?

今年的萬聖節想要裝扮的人,不想裝扮的人,明年的萬聖節一定要用這裝置讓朋友大吃一驚喔。

如果出現在我面前我是一定會馬上報警的喔。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了。

再見。

10 則留言:

  1. ...不知道該說有才還是.............不過他身材還不錯 (咦)

    回覆刪除
  2. 超好笑 這人真是沒有界限!! XDD 還有人魚線身材不錯

    回覆刪除
  3. 警察先生... 就是這個人

    回覆刪除
  4. 這個人真的有病超好笑XD

    請問可借我轉這篇文章嗎?

    回覆刪除
  5. 覺都這傢伙很可愛的我是不是怪怪的XD
    可是他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www

    回覆刪除
  6. 這位阿本也太可愛了!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警察叔叔,我不行了,X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