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賭場法案」、本月30日有可能再次提出

http://news.tbs.co.jp/newseye/tbs_newseye2452155.html


「賭場法案」、本月30日有可能再次提出
TBS系(JNN) 3月24日(火)17時51分配信


以自民黨為中心的超黨派聯盟,IR議連(賭場議連)召開委員會,對於本月30日要提出的"在國內設立賭場的「基本法案」"達成共識。



以自民黨、民主黨等超越黨派的議員們組成的IR議連,去年也曾經向國會提案過「基本法案」,也就是在國內決定好的特定區域以賭場為首,設立複合設施,不過當時法案被否決了。


24日的委員會中,已經確認同意了添加了一些日本人的基本入場限制的修正案。



本月30日舉行的議連總會也同意的話,那麼當天就會向眾議院提出法案。



議連的幹部認為,為了趕上2020年東京奧運,在本次國會會期通過是必須的,但是執政黨與公明黨中,很多人認為對於此法案應該慎重處理,國會的審理法案時程也早已塞滿,因此要在本次會期通過是不太樂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