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因為獨居生活太過寂寞,買了「雷射燈」感覺超棒的

原文

大家好,我是ARuFa。






季節是冬天!「聖誕節」與「跨年」都在眼前等著,終於要到年尾了呢。

因為跨年會有各式各樣的活動,與家人一起生活的人或是有男女朋友的人一定都很興奮期待吧。

...但是,請容許我講一下。






一個人生活,實在超級寂寞的。

是的,離開老家一開始一個人生活,而且沒有女朋友的我,這個時期就只能不斷地再確認自己的孤獨感,可以說是『孤獨感強化月』了。






...仔細回想去年的同樣這個時期,就只是撫摸著壁紙,喃喃自語說「好粗糙」,又或是用『獨寂淚叫』的匿名在聊天室聊天,充滿著滿滿的悲傷的回憶。

對於跨年有著那樣子創傷經歷的我,本次為了不再重蹈那樣的悲傷,所以買了這樣的東西。






「雷射燈」與「煙霧器」。

這些是舞台或活動等,為了讓氣氛更加熱絡所用到的背景裝置。

使用這些商業用裝置的話,就算是只有一個人寂寞的房間,也可以表現出既華麗又快樂的感覺吧,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商業用的裝置在狹小的單人房使用是好是壞不是很清楚,總之趕快來用用看吧。


首先試著使用煙霧機







因此首先先從「煙霧器」開始使用看看。

這個正如同他的名字一般,是會產生煙霧的機器。使用他的話就可以讓我的房間充滿幻想的氣氛這點應該是不會錯的。






附帶一提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把煙霧機專用的液體注入後再按下開關就可以了。

如果只是這麼簡單的話,即使是曾經把水壺拿去小瓦斯爐加熱然後爆炸的笨拙的我,也可以順利的操作了吧。

...都準備萬全了,就趕快啟動機器看看吧。






開關......






打開!






噗咻嗚嗚嗚嗚嗚嗚-----!!!






...這實在太棒了呢。噴流出來的煙霧,把眼前噴的一片白。

大概只要一直這樣子按著開關的話,房間中就可以充滿煙霧,孕育出幻想的氣氛出來了呢。不過請容許我稍微說明一下唯一一個要注意的地方。






「好燙!!!」

是的,煙霧很燙。






翻閱了說明書,「煙霧噴出口,溫度相當的高(300℃)」。

不過第一次用就用臉去接煙霧的我也有錯,請各位一定要好好的看完說明書再使用喔。






...就這樣子繼續讓煙霧機啟動一段時間的我。

在經過不到3分鐘後,房間差不多充滿幻想感了。






如何呢。雖然不可否認有點像是火災的感覺,不過不管如何,房間變成了這樣神秘的狀態是第一次,實在非常興奮。

...然後在此同時,因為在這煙霧迷漫狀態下,正是讓「雷射燈」完美展現性能的條件,所以終於要使用到本次的主角雷射燈,來試著讓房間變華麗看看了。


使用看看雷射燈




「雷射燈」的話只要把插頭插進插座後再打開開關就好了,是超越煙霧機的簡單設計。






...究竟這台雷射燈,能不能讓我的寂寞房間變成既華麗又充滿愉快感呢。

雖然有點緊張,不過還是趕快按下開關試試看吧。






喀擦...






碰!!!!!






屋挖阿阿阿阿!!






這是什麼~~~~~~!?!?






太棒了吧

...等等,這不是超讚的嗎?

這是什麼啊,看起來就像是「超級閃亮的人」一樣。






靠著煙霧機的煙霧,光的路徑可以清楚地看到,這不誇張,確實是可以讓房間變得超級艷麗的。

在壓倒性的光線數量前面,寂寞感就連灰塵都感覺不到,只感覺到自己好像成為了這間房間的『神』一般,無所不能。






也就是說,只要有了這裝置,就不會再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任何的寂寞感了。

舉例來說,「當一個人寂寞地吃著泡麵當消夜時」,本來這應該是個充滿極度寂寞感的行為...













只要有了雷射燈,就可以表現出「好像在吃什麼很厲害的東西」的感覺。






...而且,被雷射燈照射到的部分,就可以自然地呈現美麗的情景,






例如「一個人生活時感冒了」,本來應該是個快要被寂寞感擊潰的狀況...
















就可以像這樣,看起來好像是正在做著超棒的夢的人一樣,實在是大推。

實際上因為光線太過刺眼,連睡覺都睡不好,不過只要感受不到寂寞感的話,睡覺什麼的才不需要呢!

呵呵~!靠著這裝置,今年的跨年似乎可以快樂地度過呢!

煙霧器最棒了!

雷射燈最棒了~~~~!!












...雖然是這樣子想的,不過很正常地被房東罵了「請不要在房間中製造大量煙霧」,結果今年我還是只能寂寞的度過跨年了。






總之,作為緊急應變措施我製作了手工雙六,今年的跨年就決定玩這個度過了。

在終點前有連續8格的『回到起點』是本雙六的特點。各位再見。

3 則留言:

  1. 以臉去接煙霧是我的習性
    這也太好笑了吧xDDDDD

    回覆刪除
  2. 不得了啊,不得了,有道靈光從你的天靈蓋上噴出來啊!

    回覆刪除
  3. 不得了啊,不得了,有道靈光從你的天靈蓋上噴出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