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發明] 嘗試製作了夢想一般的『歐派按摩機』

原文

大家好,我是ARuFa。




雖然很突然,各位應該都喜歡人物模型或抱枕之類的『二次元角色周邊商品』吧?


我很喜歡。




現在「動畫」和「漫畫」已經成為了極佳的日本代表文化。


以在那些作品中登場的角色為原型製作的二次元商品,現在已經充滿了全日本了。




說來我的房間內也有很多人物模型,對於孤單一人生活的我,他們就如同家人一樣的存在...


雖然有人說是因為「孤獨使人失常」,但是現在的我能夠忍住孤獨而沒精神異常,

都是多虧這些模型每天都直接對我腦內講話的關係。

...那麼,那樣子愛著二次元周邊的我,最近卻突然想到這樣的事情。




「想要製作嶄新的二次元商品!」


果然所謂喜歡的東西,就是會想要自己也做做看呢。


就像是餐廳開發新菜單一樣,我也變得想要自己製作嶄新的二次元商品了。




...然後,我這次感受到的嶄新二次元商品的可能性,就是這個電動按摩墊。




這個產品是利用內層的兩個球迴轉來達到按摩的效果,如果利用這個動力的話,不就可以做出這樣子的二次元商品了嗎?




就是『歐派按摩機』。


是的,按摩機的外皮印上美少女,美少女歐派的部分則是調整在可以動作部分的正上方,感覺『歐派按摩機』就完成了。


我相當了解現在的我提出了做為人來說最低級的提案,不過既然想到了也是沒辦法的事吧。




插圖與外皮是必要材料




已經決定製作把慾望具象化的『歐派按摩機』的我。


要完成的話,「美少女插圖」與「墊子外皮」都是必須的,遺憾的是我沒有製作他們的能力。




...因此本次要請求擁有這些技能的人來幫忙製作。



透過各種友人管道,連絡到了插畫家雨神君與會製作外皮的月井君。




在聯絡到願意幫忙的兩人後,我立馬向他們說明本次的計畫,「想要製作胸部會動的按摩機」。


負責繪圖部分的雨神馬上就十分了解了,製作外皮的月井卻說「你到底在說什麼?」,好像不是很理解的樣子,所以決定之後約出來直接口頭說明。


~之後某天~




...因此,後來約出來討輪的就是本次預訂製作外皮的月井。


雖然有點麻煩,不過還是帶著實物過來從頭開始說明吧。




「可以理解嗎?這個墊子,裡面有兩個球會滾動喔」




「所以如果把印有巨乳美女的外皮包在外面的話,我覺得就可以製作出抖動歐派的按摩機了喔」







講不出話了呢。


可能太過吃驚所以什麼話都講不出來了,不過在傳達了我的熱情之後,總算還是接受了委託。


...這樣總算順利訂製完成「美少女插圖」與「墊子外皮」了!




接著只要耐心等待兩個素材完成就好了。



就這樣兩周後...




耐心的等待兩周後...


首先是,月井桑送來了全白的「外皮」。




雖然當時的他是那樣的吃驚,不過還是極為細心地做出了成品。這個看起來應該可以跟按摩墊完美契合。




然後是拜託插畫家雨神桑製作的「美少女插圖」。不知為何在這時代還用郵寄的方式送來。




一邊覺得稀奇一邊開封看看...




唰...




這超色情的阿!!!




太令人驚訝了。如果是電腦的畫面的話還可以習慣,突然在眼前出現了『形象化』的美少女還是會嚇到。


雖然說是2次元,只要是以物體形象存在,破壞力也會增加呢...


難怪在這時代還會用郵寄的方式寄送插畫,我開始理解了。



最後衝刺!





入手了最棒的插畫,接著只要將一樣裝在信封內的SD卡中的插圖檔案切成4分,





再用燙印機用的印刷紙印出來...





使用熨斗將印出來的成品與墊子接合。


在這個時候,因為太過慎重地在調整位置差點忘記呼吸。如果在這狀態死掉的話,感覺大概地獄跟天國都去不成,所以各位一定要記得呼吸。





順利地將美少女接著在按摩墊上後,就快要完成了!


最後只要將特製的外皮包
墊子外面...



按下本體側面的開關的話...





完成!『歐派按摩機』




真是抱歉。自己講的話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這不是太讚了嗎?


不知道是新體驗還是什麼,似乎打開了絕對不能打開的門。




...而且最重要的,不能忘記的是,這個到底還是個『按摩機』。


假如是這樣的話,那麼好好地以『按摩機』的方式來使用是必須的呢。


更具體地說的話,就是把頭埋進這個歐派裡面了吧?是這樣的吧?只有這樣的用法吧?


好---的,上吧上吧上吧上吧上吧上吧~~~~~!!!!


歐拉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沒辦法啊~~~~~!!!!


大家可能會覺得「自己一個人在搞什麼啊」,實在是很抱歉。


該怎麼說呢,對於沒女朋友的時間=年齡的我來說,這按摩機實在太過刺激了。


因為實在太過色情了,所以別說是把頭埋進去了,連直視他都沒辦法。


...不過,以記事文章來說,也還是一定要好好地報告這按摩機的舒服感,











所以嘗試製作了自己的母親的『歐派按摩機』。


這樣一來就完全不會有色情的感覺,感覺可以盡情的測試了。




好舒服~~~~~~


太棒了。把頭埋進按摩機的瞬間,充滿力量運動的母親的歐派,把脖子搓揉的很舒服。


想不到自己的人生中會有見到「充滿力量轉動的母親的歐派」的一天,我不禁覺得能夠做出來真是太好了。










另外,與「色情」離最遠的存在,也嘗試製作了印有自己的內褲姿態的按摩墊,




這個跟母親的歐派一樣,實在是非常舒服,所以不小心就睡著了。


依據選擇的不同可以製作自己喜歡的圖案這點,正是這個按摩墊最棒的地方了。




...好的,各位覺得如何呢?


本次,依照選擇的不同可以滿足各種不同的慾望,成功地發明了夢想一般的二次元商品。


不管如何果然最推薦的還是內褲圖案的墊子呢。


如果有想要商品化的企業,請跟我聯絡。


不過我的話是不會買的。那麼各位再見。



說到收購二次元商品的話




如果因為某些原因,必須拋棄二次元商品的時候,請一定要嘗試使用看看「にじおう!」


因為以固定金額收購,所以不會有跌價的問題。就算沒有商品包裝箱,也似乎可以接受喔。


可以很輕鬆的使用宅配收購,而且運送費免費,另外最短可以隔天就入帳,所以不使用這個大概就沒有更好的方法了吧。




附帶一提,我請他們幫忙鑑定我的按摩墊,結果是0元。


那麼各位再見。


墊子外皮製作:月井友香/插畫提供:雨神

5 則留言:

  1. 不要就這樣把老媽賣了阿www
    另外,人在興奮的時候是可以跳那麼高的嗎?

    回覆刪除
  2. 可惡好想買歐派按摩器❤(Ӧv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