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發明】製作了能讓美少女幫忙「呼呼」吹涼烏龍麵的裝置

原文

大家好,我是ARuFA。



秋意已濃,季節也快來到冬天。

我這裡也已經感受到寒意,開始變得想要吃熱騰騰的鍋燒烏龍麵了呢。



說來我可是鍋燒烏龍麵的愛好者呢。

「明明很簡單地就能作出,卻有著好吃得要死的美味」,鍋燒烏龍麵真可說是人類史上最棒的發明品,說是能讓我們撐過寒冷冬天的夥伴也不為過。

...不過,鍋燒烏龍麵,







「好燙!!」

...這不會太燙了嗎?

這真的是意想不到的燙呢。感覺上就好像跟直接吃『火』意思一樣。



...為了要讓那樣熱的鍋燒烏龍麵冷卻,就只能像這樣「呼呼」地吹氣了。

不過,為了要讓那樣熱的鍋燒烏龍麵冷卻,相對應的「呼呼次數」是必要的。對於像我這樣沒體力的柔弱豆芽,可以說是一個攸關性命的沉重作業。

可以的話想要讓這個呼呼能夠『自動化』...

更進一步說,想要可愛的『美少女』幫我呼呼...

因此本次...



就決定製作『讓美少女幫忙「呼呼」吹涼烏龍麵的裝置』!


(由左而右)
某種機關
美少女(製作出的道具)

烏龍麵

大致上完成想像圖就是這種感覺吧。

已經厭倦了一個人寂寞地吃著鍋燒烏龍麵的生活了。

無論如何一定要完成這裝置,實現「美少女幫忙呼呼」的夢想!


首先是製作美少女




為了要製作『讓美少女幫忙「呼呼」吹涼烏龍麵的裝置』,首先要製作的是這裝置的核心部分「美少女」。

請各位假裝沒注意到,很自然地說出「要來製作美少女」這樣子充滿異常性的發言,首先要準備的是這邊的紙黏土。



本次為了要製作美少女,訂了稍微高級一些的紙黏土。

因為表面比較細緻而且伸縮性非常好,一定能夠做出很棒的美少女吧。



在那紙黏土中,混入皮膚色的顏料加些顏色。

因為這顏色要作為美少女皮膚的顏色,本次設定的美少女是『北歐的活潑女孩(喜歡吃肉丸子)』,所以顏色用比較淺一點。



在紙黏土上完色後,接著就是把紙黏土鋪在面具素材上。

本次要製作高鼻子,而且正嘟起嘴巴「呼呼」吹氣的時候的表情。

附帶一提在進行這步驟時,會感覺到自己像是造物主一樣的感覺,非常推薦。



...最後安裝上人偶用眼珠部件後,在製作中的美少女大致上的長相就看得出來了。

現階段,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好像有點可怕

明明應該是令人憐愛的臉才對,居然變成了好像把虛無具象化出來後的表情。

...不過,現階段說到底也還只是製作途中而已。

只要繼續添加上更多的美少女要素,就會增加相應份量的美貌是不會錯的。



因此就趕緊準備了假髮。說到了美麗的象徵果然還是「頭髮」呢。

只要加上這個金色短髮的假髮,美少女度一定會大幅提高。



附帶一提,為了要讓現在的面具能夠戴上假髮,還缺少後腦杓部分...



靠著把白菜塞在後面就順利解決了。

該怎麼說呢,是個能夠重新認識到,「這世上居然有靠白菜就可以解決的問題存在」,這樣的人生觀的好機會。



所以接著就在白菜上面蓋上假髮...



更進一步,再戴上讓冬天女性看起來可愛70000000億倍的毛帽的話,終於就完成了本次裝置最重要的『美少女』。

那麼各位請看,這就是本次幫忙「呼呼」吹涼烏龍麵的美少女。



好可愛~~~~



...可愛。很可愛對吧,大概是吧。

因為金髮,白皮膚,大眼睛,而且還帶著毛帽呢?這樣子還不可愛是不可能的吧。

眼睛看起來有點像是在凝視虛空,所以有著像是夾在真實與人造物中間一樣的表情,不過還是『可愛』的吧?



雖然完全沒關聯,擺上了家中有的素描用的手,就有了像是擺出Ya的感覺。


改造美少女成為裝置




終於順利完成美少女的臉了,接著就是把美少女改造成裝置了。

具體來說的話,要實際地從這美少女的嘴中吹出「呼呼風」的感覺。



因此這邊準備的是這個塑膠管。

把這東西安裝在美少女的嘴中,從管中吹出的風就會像是從美少女嘴中吹出來一樣。

在安裝的時候,從美少女的嘴中伸出的管子雖然變得有點突兀,不過因為也好好地覆蓋上了紙黏土,加工成充滿誘惑性的嘴唇,因此各位請安心。











是這樣的感覺。感覺不錯吧。

因為我在很久以前感覺就已經麻痺了,假如有錯誤的話請各訴我,我會很高興的。



...好的,做到這裡的話就已經快完成了!

接著只剩下,作為要「呼呼」冷卻烏龍麵的風的來源,



把這個從朋友那邊得到的汽油驅動的送風機連接到美少女上的話...



完成!「美少女呼呼裝置」

如何呢,終於完成了讓美少女幫忙「呼呼」吹涼熱熱的烏龍麵的裝置。

雖然和剛開始想像的東西在視覺上有著巨大落差,不過有這個的話一定可以實現我的夢想的吧。

那麼就趕快來試用看看這個「美少女呼呼裝置」吧!



使用看看裝置




那麼,為了使用這完成的裝置,就再準備一次熱騰騰的鍋燒烏龍麵吧。



另外,本次因為想要「就算只用看的也可以感受到涼爽感」,所以在烏龍麵周圍撒上道具用雪花,還準備了乾冰煙霧來實驗看看。

雖然只靠這樣子鍋燒烏龍麵的溫度是無法降低的,不過只要再加上美少女的呼呼的話,一定可以得到暫時的至高的幸福時光吧。



那麼最後再穿上這件有防風機能的uniqlo的無縫外套的話,啟動裝置前的準備就完成了。



趕快打開送風機的開關,讓美少女幫忙「呼呼」吹涼烏龍麵吧。


(開關)

附帶一提開關在這裡。

因為送風機的說明書上寫「強力」,所以一定可以確實地冷卻烏龍麵的!

...那麼就開始吧!

長年夢想著的和美少女過著恩愛的生活,就從現在開始!!



「開關...」



「On!!」



啪!!!!!!!!



蛤?



等一下啦。



說了停下。



喂,



這已經是事故了吧。



風,太強了。

想說一定跟電風扇差不多的風力才準備的送風機,結果打開開關的瞬間,伴隨著巨響我的眼前變成一片白。

讀了送風機的說明書,上面寫風速是79m/s,這風速如果是颱風的話似乎是可以吹毀房屋的等級的風。



太過壓倒性的『力量』把整個身體都吹飛了。腦中一片空白的我,嘴中拚死吞入的烏龍麵確實地冷卻成常溫程度了。

也就是說這裝置實際上是成功的,不過因為還更進一步讓房間成為毀滅性的狀態,所以沒有任何的喜悅感。



各位即使覺得吃鍋燒烏龍麵很麻煩,用自己的嘴來冷卻還是比較好喔。

否則的話家中會被像是發生颱風一樣的超自然現象襲擊,所有東西都會被破壞喔。

只是物品被破壞的話還好,像我一樣連「心」都被破壞的話就太晚了,請一定要注意。

那麼各位再見。



說到冬天的夥伴




承受到把那樣的鍋燒烏龍麵都瞬間冷卻的強風的我,

外套的保溫性是一定的,透過特殊的加工,防風防水效果也很高的uniqlo『無縫外套』,所幸當時穿著它,否則可能小命就不保了。



這件無縫外套,聽說外側和內側的材質透過體熱緊密貼合,然後因為如同名稱一般以最小限度控制縫線,擁有著防止從縫線入侵的風或水的高機能性,同時還兼具時尚設計感。



因此,無論如何都想要製作這裝置來冷卻烏龍麵的人,請一定要去附近的uniqlo入手無縫外套喔。



各位再見。

※本次使用到的烏龍麵,包括因為風壓而黏貼在牆壁上的,我全部都吃完了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