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終於公開] ARuFa:取下馬賽克,公開至今為止一直隱藏的素顏

原文

大家好,我是ARuFa。




在開始了這個部落格「ARuFa的日記」,很快地已經過了十個年頭了。

回想起來這十年間,我更新的文章中一定會把眼睛用黑色馬賽克遮住。

~以前的照片們~




就像這樣10年中...




不論何時...




沒有取下過馬賽克。

...沒錯,說起來馬賽克就是我的政策吧。

就算是現在,或著是未來,我也計畫絕對不會捨棄掉馬賽克。




...雖說如此,要幫自己的照片加上馬賽克的工作意外的辛苦。最長的耗時曾經花3小時在貼馬賽克。

因此,最近開始想到「直接展現素顏的話,就可以輕鬆的更新部落格了」也是事實。

所以,本次就橫下心來...




決定取下馬賽克公開素顏!!

是的,就是這樣。已經決定痛快地卸除掉馬賽克了。

說是為什麼的話,因為今天是4月1日這樣的好日子,就在今天跟馬賽克說再見吧。




那麼就趕快,狠下心來取下馬賽克吧!

...預備!!




是的,已經取下來了。這是我的素顏。




討厭,有一點害羞呢。

正是因為一直隱藏著的部分,總覺得特別緊張。

不過說來,取下馬賽克就好像卸下肩上的重擔,有種感受到重獲新生的心情也是確實的。




另外,說到「一直隱藏著的」話,其實我還有其他事情一直向各位隱瞞著...

...其實我,在自己的手腕上有「刺青」喔。

我想大家大概都被我嚇到了,畢竟是一直隱藏著的秘密,就趁這機會一起跟大家宣布吧。

趁著公開素顏的這難得的機會,請各位一定要欣賞我自傲的刺青。

就是這個。




如何呢?

果然在刺青的時後是很痛的呢。雖然是有點難為情的事情,我當時還哭出來了。

話說這刺青樣式好像蠻流行的,當時在四周的人很多人都有完全一樣的刺青。

有興趣的人,請一定要試試看喔?




...啊啊~,公開了一直隱藏著的事情,心情真是好呢!

也許是心理作用,比起以往更有寫作的慾望了。真是很棒的心境。




對了,趁著這難得的機會就再公布一個秘密吧,其實我是很愛哭的愛哭鬼呢。

就算是這樣子寫部落格的時後,只要在某處有東西發出聲音,我就會馬上大哭起來了呢。







摳咚...




嗚哇阿阿阿阿阿阿---!!

...就像這樣。變成這種情形的話,只能靠著吃些東西來轉移注意力了。




唉,真的想要治療好這愛哭鬼的毛病呢。

我已經是24歲的社會人士了,深切地了解到這樣子下去是不行的...







「喵-」




嗚哇阿阿阿阿阿阿---!!

真是害羞到極點了。




...覺得如何呢?

開始以素顏示人,還公開了一直隱藏的秘密,這樣子居然可以讓心情這樣子舒服呢。

心情變輕鬆,真的是愉快的心境。




...不過,若是一直讓隱藏至今的眼睛這樣子展示出來,總覺得一直無法冷靜下來。

該說是無法安定下來嗎...這次又開始想念起馬賽克了。

或許,我正是因為有馬賽克,才能夠作為「ARuFa」活下去吧。




因此,真是抱歉都是我自己任性的判斷,果然我還是想要加上馬賽克。

已經跟大家講了刺青的事情,還有是個愛哭鬼的事情,總覺得全部都毫無隱瞞的公開後,我就不再是我了。

或許人就是要有一些少許的秘密比較好。

對我來說,那個少許的秘密就是馬賽克。

因此,請容許我擺回我的馬賽克。




咻...




蘇鏘!




...呼,果然還是這樣子心情比較靜的下來呢。就是要這樣才有自己的感覺。

恐怕今後我還是要在眼上貼上馬賽克更新部落格,對於各位,希望各位能夠有「正因為有馬賽克才是ARuFa」這樣的認知,來玩味這部落格。




那麼我現在因為還要參加不知道是啥的典禮,今天就在這裡告退了。

各位再見。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