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因為是生日所以嘗試製作了「自己型手裡劍」

原文

大家好,我是ARuFa!




「祝我生日快樂!」

是的!今天是一直期待著的我的生日!

今年是很值得慶祝的一年,可以迎接24歲的到來了!




只有一個人度過。

是的。只能一個人寂寞地迎接生日。

...說到生日,明明說好了會有歡樂的家庭派對跟令人高興的禮物。

但是,自從去年從家裡搬出來自己住之後,就沒有一起慶祝的人,今年要自己一人度過生日了。




附帶一提,今年的生日蛋糕是這種感覺。

在肉包上面立起蠟燭,就變得像是等級100的乳頭一樣,非常的可怕。

...難得的生日,卻要這樣子結束真的是很遺憾。

因此我在這裡,為了重新審視自己,然後也為了順便忘記今天這樣的日子,製作出了這樣的東西。




「自己手裡劍」

這個是把現在的我縮小列印之後,貼在鐵板上的東西。24歲,忠實展現自我的我的手裡劍。

只要有了這個,不僅能夠重新審視自己,不是也剛好可以記錄下身體的成長嗎?

另外製作方法也是極為簡單的! 因為機會難得就來介紹一下製作方法。




首先,要擺出像是手裡劍形狀的姿勢,照出相片。

這時候,為了想要更集中精神所以全裸攝影是比較好的吧!我的話跟精神什麼的沒有關係,只是想要脫衣服所以才脫的而已。




接著,把照好的相片存入電腦,把多餘的背景去掉後列印出來。




...這時一定要注意的是,絕對不能因為「我在生日這天作這什麼東西」這樣的想法而無法冷靜。

萬一,想要完全地冷靜下來,就請直接做做看空中浮游之類的動作,來想辦法維持住情緒。




就像是這樣。

到這邊的話就快完成了!來作最後衝刺吧!




把剪裁出來的自己的照片貼在薄鐵板上...




用剪金屬用的剪刀,細心地把照片邊緣剪開,就完成了!




完成!自己手裡劍!

如何呢?自己的超"真實感",就這樣子地在手中掌握的心情,我想是只有這個自己手裡劍才能夠體會到的。

那麼這個「自己手裡劍」,就跟他的名字一樣,因為是用鐵板製作的,所以也是可以好好投擲的。




就這樣抓住腳的部分...




朝著泡沫塑料製作的標靶...







射出!!




咻咚!!




如何呢?很漂亮地刺進去了。

用盡力氣丟出手裡劍的瞬間,看著邊回轉邊飛行著的自己,發出「咻咚」的聲音,刺中目標的樣子,是最出色的部分。




另外,「自己手裡劍」能夠根據姿勢來製作出各式各樣不同的形狀,也很有趣。

例如,就像是上面照片中一樣,擺出充滿精神姿勢的手裡劍。




盡情地丟出去的話...




就會像這樣充滿精神地刺進去,




就算是這樣突破性的姿勢,




用力丟出去的話...




也是好好地刺了進去。




附帶一提我為了掩蓋掉自己的孤獨,製作了總共4種的手裡劍。

但是唉,該怎麼說呢真的,生日這天到底在作些什麼啊。




「到底在作些什麼阿!!!」




咚咚咚咚!!!

技術變得相當厲害了呢。




...好的,各位覺得如何呢?

就是這樣,本次的日記向各位介紹了,即使迎接了只有一個人的生日,也可以排解掉寂寞的遊戲。

開頭雖然有說「重新審視自己」,「把今天這天忘掉」之類的全部都是騙人的。只有寂寞而已。真是非常抱歉。

讀著這篇的各位,假如在迎接孤獨的生日的時候,請一定要嘗試看看製作出這個手裡劍喔?

...我的話,




在這個時候是哭著的。

那麼各位再見。

7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