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中文翻譯 ~ 無職転生 -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 (218)


第218話 拉特雷雅家


簡妮絲的老家很大.
跟想像中一樣的感覺.
很大的門,門的兩側立的獅子像,用石版鋪的長道路從門口一路延伸到入口,路的途中還有噴水池,被修剪成奇怪形狀的草坪.
在最裡面,白色漂亮的房屋坐鎮著.


說到貴族的家,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如果有貴族的印象,的確就是這樣的感覺.


這裡是居住區的貴族街.
其中也有特別高貴的人的家在其中.
跟阿斯拉的貴族街的氣氛很相似.


雖說如此真是很大的家阿.
雖然古里夫的家有些掃興,不過簡妮絲的家就跟想像的一樣.
不過我也在阿斯拉王國有這樣子類型的房子.
因為是從阿利耶魯那裏得到的,所以也不是可以自滿的講起來的事,不過跟這個是差不多的房子.
這邊的房子雖然多了清新的氣氛,不過豪華度是一樣的.
因此沒有什麼好怕的.
不要害怕.


'唉...'


艾夏在旁邊嘆著氣.
用不高興的表情看著房子的方向.


現在,我們在門前等待著.
我用從家裡帶來的貴族感覺的衣服包住身體,艾夏則穿著女僕裝.
簡妮絲跟我一樣穿著貴族感的服裝.


我們拜託入口的衛兵幫忙傳話給負責人.
雖然想要給衛兵看之前寄來的信,可是衛兵看到簡妮絲的臉馬上就飛奔到房子裡了.
現在還沒有回來.


"那個,哥哥,先給你忠告,祖母,是很討厭的人."
"...已經聽過很多次了呦"


忠告很可怕.
不過,我覺得我自己對於討厭的傢伙是有抵抗力的.
因為我自己,生前是最爛的傢伙.
跟那個比起來的話,一般的傢伙應該都可以忍受的.
因此一定沒問題的.


假如真的是無法忍受的等級的對手,就講著簡妮絲的近況,至少可以一起嘆息講著悲傷的事情.
或許沒辦法再進一步做到這樣以上的事情,不過這樣應該已經足夠了.


'阿'


正在考慮著事情時,從房子的方向來了數個男女.
不單只有先前的衛兵.
從女僕樣子的人物,管家樣子的人物都有.
總共有12名左右快速地往這裡過來.


女僕門在門前,道路的兩旁排列著.
管家站在正面,挺直著背面向我們.
在有錢人系的漫畫中時常看到,'是歡迎的陣型'吧.
阿斯拉王國也常這樣.


衛兵把門打開,管家深深地低下頭.
跟管家配合著,女僕們也低下頭.

'簡妮絲小姐.歡迎回來.我們都發自內心等待著您.'


頭向著簡妮絲低著.
只是,簡妮絲就像一往一樣,用著發呆的表情,沒把他們放著眼界裡.


'那麼,魯迪烏斯大人.大太太在等著.請往這裡.'
'好的.拜託了.'


管家似乎不在意那個,向我行禮後,似乎要帶路而轉身了.
對艾夏一句話都沒說.
把穿著女僕服裝的人當作女僕對待了吧.
應該讓艾夏穿別種服裝才對.
就像是我的妹妹的感覺的服裝.
飄逸的洋裝.


邊想著這些,通過了長長的道路,從玄關往裡面進入.
房子裡果然都是高級的物品.
當然,沒辦法跟阿斯拉王城或是貝魯基烏斯城比,但感覺品味也不差.


'那麼,請在這裡等待'


被帶領到的地方,是所謂的會客室吧.
面對面的沙發,房間邊緣擺著花瓶.房間盡頭站著的女僕...


因為說要等一下,所以沒看到大夫人身影.
因為在等待我們的旅程結束,所以現在在為了能出現在人前而在準備中吧.


總之,我先讓簡妮絲坐下.
之後,我也坐在她旁邊.
忽然看到,艾夏在椅子旁邊站著.


'艾夏也坐下吧'
'欸? 可是,我覺得站著比較好...'
'你是我的妹妹,在這裡一定也算是客人.坐下吧'
'...恩'


因為我的話,艾夏也在簡妮絲旁邊坐下


'...'


就這樣,三人沒有聊天地等著.
這樣子就讓我想起在飛利浦面試的時候的事情了.
那個時候,薩烏羅斯突然登場,只來怒吼之後就怒吼著回去了.
真是懷念阿.
如果能跟那時候一樣順利地進行就好了...
薩烏羅斯那時是怎樣做呢.
確實是搶先報上名號打招呼吧.
不論在哪個世界,感覺先報上名號應該是禮儀吧.
這次也這樣做吧.


'大太太大人,這裡'


考慮的時候,門打開了.
進來的是白髮中混著金髮,感覺有點神經質的婆婆.
然後還有穿著像是白色衣服的東西,中年胖鬍鬚男.


還沒聽到誰是大夫人的介紹.
我立刻就站起來,手放在胸上輕快地打招呼.


'初次見面祖母大人,我是魯迪烏斯・格瑞拉特,今天--'
'...'


外婆連一眼都沒看我.
直接走過在打招呼的我,移動到看得到簡妮絲的臉的位置.
在隔著一步的距離停下,端詳著簡妮絲的臉.
感動的再會.
...雖然這樣想,克蕾兒吐一口氣,用可以說是冰冷的語氣講著.


'確實是女兒.安德魯,拜託你了'


因為那句話,鬍鬚臉男人動了起來.
從我旁邊通過,拿起了簡妮絲的手.
之後,又用手摸了那空洞表情的臉.


'請等一下,突然這樣是要做什麼?'


慌張地插入.


'阿阿,抱歉沒有先講.我是擔任古蕾兒的主治醫生的安德魯・巴古雷'
'這真是太周到了,我是魯迪烏斯格瑞拉特.您是醫生是嗎?'
'是的.因為今天是古蕾兒的問診日,正好順便看一下她的女兒...'


原來如此.
是這樣子的阿.
古蕾兒祖母,看到簡妮絲有些焦慮了吧.
我懂的我懂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母親--'
'是誰教你可以坐下的!'


拜託你了,想要這樣講的瞬間,背後飛來斥責的聲音.
全身都被嚇得抖了一下,往後一看,艾夏正慌張地從沙發站起來.


'女僕的身分,主人坐下的時候,就這樣子坐著嗎!'
'對,很對不起'


艾夏好像快哭了似地頭低了下來.
等等,等等.
為什麼這樣子呢.稍等一下.
節奏太快了.為什麼無視我呢?要哭了喔.


'是俺說可以坐下的'


用強硬的口氣講,古蕾兒慢慢地面向我這邊.
阿,糟糕.'俺'不小心脫口而出...
唉,算了.


'雖然穿著女僕裝,可是是我的妹妹,說到底也是為了要照顧母親,才穿著容易行動的女僕裝的,如果把她當作女僕看待我會很困擾.'
'人用服裝來顯現身分.在我的家穿著女僕裝的人,就當作女僕看待'


這是家規之類的吧.


'那麼,穿得像我一樣的服裝的人的對待法呢?'
'當然,會有對應的對待法'
'這樣說的話,無視穿衣服的人是這個家的作法嗎?'


邊這樣講邊張開雙手,往下看自己的衣服.不是奇怪的裝扮...看起來.
這衣服,是在那裡買的呢.大概是夏莉亞吧...
在阿斯拉買的話會比較好嗎?
但是那是派對用的...


'不對,無視你的原因...因為沒看過的男人唐突地叫我祖母.這數年,這樣做的詐欺師一直有著.在確認真偽之前,我認為回答是沒有價值的.'


麻,這樣子大的家,女兒一人逃家的話,總會出現主張自己有血緣,想要巴結的傢伙吧.我雖然打招呼,可是也沒有提出什麼可以辨明身分的東西.
這件衣服也是,沒有特別嵌入格雷瑞特家的紋章.如果想到要準備,總會到哪裡先準備好吧.
似乎有點道理...要說沒有也沒辦法.


'簡妮絲是真的.那裏的艾夏也是,我記得很清楚.在哪裡有你是我的孫子的證據嗎?'


證據嗎,說是證據也沒辦法吧.
帶著簡妮絲跟艾夏過來的那封信是有拿來.
但是也沒有更進一步的東西...


'這是必要的嗎?'
'什麼意思?'
'母親大人...帶著簡妮絲和艾夏一起過來,還有帶來從你那裏拿到的信.這之上的證據是必要的嗎?'


這樣講之後,古蕾兒眉頭在抖動.


'那麼,我就無法承認你是拉特雷雅家的一員.'
'我不在意.我是格瑞拉特家的人...不僅是當主,跨入在這個家的房子今天也是第一次.沒有想過要主張自己是拉特雷雅家的人'


雖然也想過要討好她.
畢竟是為了傭兵團.
只是,對方如果這樣警戒的話,那也沒有必要拿出來講了.
總之,送簡妮絲回家鄉也是目的之一.


古蕾兒似乎不太高興,眉毛邊抽動邊瞪視著我.


'如果是格瑞拉特的當主,那似乎太輕率了點.格瑞拉特是阿斯拉四大領主的其中一個...拉特雷雅家雖說是名家可是也只不過是伯爵家.而且不是伯爵本人,對伯爵夫人率先報上名號,率先低下頭來這樣...'
'雖然我有阿斯拉四大領主的血脈,但是也不是領主的本家,而且從一開始就沒有想要保有貴族的位置.雖說是當主,其實也只是住在夏莉亞的一般家庭的一家之主.就算是真的擁有比較高的身分,我認為對於第一次見面的自己的祖母盡禮儀也是當然的.'
'...喔'

 
這樣說完後,古蕾兒的視線似乎變成輕視我的樣子.
不對,應該是錯覺吧...


雖說如此,這個人是重視家室的人吧.
真是麻煩阿...
總之,先牽制一下吧.


'雖然沒有身為貴族的地位,但去年登基的阿利耶魯陛下,跟我有私交,我自己也是在七大列強第二位的龍神奧魯斯蒂德大人的旗下.還請不要太過於輕視.'


其實被輕視也沒什麼關係,不過像艾夏這種事情也會有吧.
至少要先表明是對等,或是接近的地位.


古蕾兒對我的話,嘴巴緊閉形成一條線,下巴抬了起來.
似乎像是在對我評價一樣,一直盯著我看.


'這個,是龍神屬下的證據'


展示給他看有龍神文章的腕環.
古蕾兒看那個數秒後,跟不知何時已經站在旁邊的管家小聲地說了些什麼.
管家點頭.'確實是,龍神的--'聽到了這樣之類的話.
雖然覺得可能不是那麼有名,不過那個管家似乎知道龍神的紋章.
這樣的東西不管多少都可以偽造...如果被這樣說我會很困擾的.


'原來如此...了解了'


古蕾兒這樣講後,迅速地縮回下巴,兩手在腹部附近合併在一起.
然後,自然地低下了頭.


'我的名字是古蕾兒・拉特雷雅.
神殿騎士團・劍組"大隊長"卡萊魯・拉特雷雅伯爵的太太.
現在,請讓我來招待各位.
剛剛那樣的失禮,還請您原諒'


成功證明身分了嗎.
還是我的態度終於跨過了什麼困難嗎.
雖然不太了解,古蕾兒低下頭的同時,開始謝罪了.


即便如此,神殿騎士團的大隊長阿.
簡妮絲的妹妹,特雷茲也是神殿騎士團所屬,這一家跟神殿騎士團的關係真深.


'那麼,就再一次吧.
魯迪烏斯・格瑞拉特.
保羅・格瑞拉特和簡妮絲・格瑞拉特的兒子.
現在在龍神奧魯斯蒂德大人底下工作著.
剛剛的事情請不要太在意.我也是準備和照顧不周.'


彼此頭都低下來,總之事情解決了.
呼.
這樣似乎可以放心了.
只是打個招呼就相當地迂迴,不過還是完成了呢.


'那麼,請坐'
'好的,失禮了'


我照指示地坐在沙發上了.


'首先長途旅行真是辛苦了.雖然想說還要再花數年的時間,能夠迅速地對應真是太感謝了.'


古蕾兒這樣講之後拍了一下手,門打開了.
進來的是推著推車的女僕.
推車上放的是茶具組合.
要開茶會嗎.
沒問題啊.在空中城塞訓練過,來展現我的茶藝吧.


還有,在這之前要先讓艾夏坐下嗎?
她不是女僕,是我的妹妹.
沒辦法被認為是客人很困擾.
因此,這時候就一定要提出主張.


'艾夏也坐下吧'
'欸,可是...'
'今天,你不是女僕,是作為我的家人過來的,快坐下吧'


艾夏邊瞄著古蕾兒,邊慢慢地坐下.
古蕾兒什麼都沒說,只是眉毛稍微抖動了一下.


稍微看向簡妮絲的方向.
她還在接受醫生的診察.
被看著舌頭眼睛之類的.
麻,我覺得看那些地方,也不會有什麼幫忙吧...
對古蕾兒,比起別人跟她說記憶回不來,還是由她信賴的醫生讓她了解比較好.


'母親...努力地嘗試去治療了,沒有任何方法'
'...遙遠的鄉下地方,大概能使用的手段也是有限的吧'


令人不愉快的話語.
說我的村莊是鄉下嗎!
...不過,我也已經預想到會被這樣講了.
這種程度還在預測範圍內.


'確實夏莉亞跟米莉斯比起來,治癒魔術發展沒有那麼強...但是幫忙看病的有精通這世上任何魔術的奧魯斯蒂德大人,還有轉移跟召喚都非常詳細的貝魯基烏斯大人'
'貝魯基烏斯?那個三英雄嗎?...是一時間難以相信的事情呢'


說的也是.
沒辦法被相信也是可以理解的.
不過就算這樣也沒辦法帶你去那裏.


麻,畢竟也打算在米莉西翁停留數個月.
在這期間,古蕾兒也會理解沒辦法治療簡妮絲的吧.
麻,雖然如果嘗試太亂來的治療法會有些困擾...


'話說...諾倫現在在做什麼?'


還想說會在那邊繼續講些什麼,結果唐突地轉換了話題.
諾倫?


'她的話,現在在拉諾雅魔法大學上學中.因為忙於學業方面,所以就讓她留在那裏了'
'是嗎.雖然覺得她一直都做不好,現在有好好的進展嗎?'
'是的.現在擔任學生會長,立於學校的頂點'


稍微誇大的講了,古蕾兒似乎有些意外.
在她心中,諾倫或許是相當沒用的孩子吧.
麻,跟艾夏一比,是那樣的吧.


'是嗎...畢業後有什麼打算嗎?'
'還沒有決定'
'有男朋友嗎?'
'和談戀愛還無緣的樣子'


這樣一說,古蕾兒又皺眉了.


'那麼,畢業後帶來這裡吧'


不給人餘地的命令口氣.
或許也沒考慮這裡跟夏莉亞的距離吧.
明明來回就要花四年...
麻,實際上使用轉移魔法陣,一周就可以過來了.


'這倒是沒關係...'
'拉諾雅王國差不多算鄉下地方,不會有適當的人選吧,由我來處理吧'


恩?
這在說什麼啊.
處理?


'要讓諾倫跟誰結婚嗎?'
'就是那樣子的.沒有應該前進的道路,當主也沒有婚事安排的話,只好由我來幫忙'
'不對不對,請稍等一下.這種事情還是要先問過諾倫的意思...'
'你在說什麼?讓家裡的女人結婚,不就是當主的事情嗎?'


...欸?
是這樣嗎?
邊這樣想著邊看艾夏.
她聳著肩.'不就是這樣嗎?'的態度.
或許,在這個米莉斯神聖國的貴族,這有可能是常識.
是嗎,是這樣啊.
前世的世界,也是有著父母決定結婚對象的世界.
只是因為沒有適合我的人,所以意外地覺得這是普通的吧.


只是,我家可沒有這樣子的規矩阿.
諾倫想結婚的話,可以讓哥哥帶著誰回家來舉辦相親.


'...諾倫的事情,我會負起責任給你看的'


總之,先這樣講比較好吧.


'是嗎,了解了...因為你是當主,請一定要好好負責'


由上而下的斥責.
從剛剛開始,這種的就很多.
感覺被小看了.


不過,冷靜吧.
還在預料內.
畢竟知道是討厭的人了.


畢竟還沒有違背常識,在這種部分提出異議而吵架,只會變成平行線.
今天是彼此第一次見面.
首先一定要先互相了解.
要求就之後再說.


'--似乎結束了呢'


我深呼吸了一下,安德魯帶著簡妮絲回來了.
艾夏馬上站起來,幫忙簡妮絲坐回沙發.


'如何了呢?'
'身體很健康.比聽到的年齡還感覺年輕'


是吧.
做得好簡妮絲.明明生了小孩還看起來很年輕.
...不對,應該相反?
要往不安的方面思考嗎?
或許是詛咒的影響之類的...


'想問各位一些問題,可以嗎?'
'當然,問什麼都可以'
'那麼--'


問的內容很多樣.
平常都吃些什麼,量是多少,運動的程度,每個月一次的東西還有嗎.
從這樣的健康上的問題,到生活上自己能達成的有多少程度,平常的行為,會自己自殘嗎之類,這樣的精神上的問題也有問到.



這些很有醫生感的問題,我流暢地回答.
偶而有些不知道的地方,艾夏會補充.
莉莉亞如果在的話就可以更詳細地說明了吧,不過不在也沒辦法.


'原來如此,了解了'


安德魯對問題詳細地記錄了備忘,點了頭.
然後,到古蕾兒那裏,不知道在討論些什麼.


'如何呢?'
'是的呢.似乎沒什麼問題.負責照顧的女僕似乎一個人就夠了.也沒有生病或受傷.精神也很安定的樣子'
'小孩呢?'
'因為有每個月的東西,所以可以生產吧...只要有數個人照顧的話也是可能的'
'很好'


什麼東西很好啊.
一點都不覺得是會感覺很好的事情...


'好像是,要讓我母親再婚一樣的對話呢'


想說來開個玩笑好了
只是,古蕾兒反而回應過來冰冷的視線.
可怕的強烈地視線.
是不給餘地,感覺到強制的感覺的眼神.


'...在這米莉斯神聖國中,女人的價值就是能不能生產.如果不能生產,也就有可能不被當成人看待'


請等一下.
居然不否定...騙人的吧?


不對,冷靜.
雖然沒否定,可是也沒肯定.她只是講出這個國家的常識而已.
雖然覺得把無法生小孩的人不當作人看待這樣的事情是沒有的,這樣的老女人自己擅自認為的話,可能深信這樣的事情是真的吧.


'阿對了.請你跟教皇派的神父切斷關係.'
'...欸?'
'我知道你跟教皇派的神父之間有交情'


又突然唐突地改變話題,讓人感到困惑.
一直沒辦法掌握談話的主導權,因為從剛剛開始古蕾兒一直用強硬的語氣吧.
或許也因為先制打招呼失敗的關係吧.
在客場阿.


'確實,我也想讓您允許我跟克里夫交朋友...但是,為什麼有切斷關係的必要?'
'現在,拉特雷雅家是作為樞機卿派在行動的.不能允許跟教皇派的人交流'


樞機卿派的話,是魔族排斥派嗎.
現在的領導人是樞機卿嗎.


'我自己也沒有特別要幫助教皇派,這點程度應該沒關係吧?'
'不行,我不允許.只要停留在這個家,就必須遵從這個家的規則'


恩.
恩.
麻,確實,克里夫要確保一定程度的地位的話,一定會幫助教皇派吧.
既然說了解了這樣的部分,那麼也不是不知道對應的策略.
不是那樣子的感覺啊...


'在學校受到克里夫很多的幫忙.諾倫也一定是常受到她的照顧...作為朋友來相處應該可以吧?'
'不行.無論如何都要跟教皇派的神父來往的話,就不允許停留在這個家'


不行嗎.
是嗎.了解了.
那麼,就算了.
總之今天,就住在別的地方吧.


好,沒問題.不要生氣.不要生氣喔.
我已經冷靜了.我是既冷靜又聰明的魯迪烏斯.
才不會慌張.古蕾兒是這樣的傢伙早就聽說了.我也早有覺悟了.
連我自己的交友關係都要干涉是預想範圍之外...我們應該就像水跟油一樣,無法相容吧.至少在這部分的事情.
至少不要吵架,這裡就鄭重的行禮,然後離開這個家--.


'--把簡妮絲留下,趕快離開吧'


我停止了思考.


'總之,以後雖然允許再踏入這個家的屋子,但說到底會當作別家人看待--'
'留下來?這是怎麼回事?'


說出來的話是前一句話的回答.
意識飛走了數秒.


古蕾兒停止了那句話,冷冷地看著我說道.


'既然變成這樣,就沒有其他的方法了.雖說是這樣的東西,既然可以生小孩,就還留有婚姻的道路'


口中變得乾渴了.
視線邊緣好像被黑色的東西蓋著.
簡直就像是在黑色的霧中一樣.


'...'


那是什麼啊,是誰在吼叫呢.
是我.
我正在嘶吼.
不對,剛剛不是只是說是常識嗎?難道是認真地說的嗎?
可是,講不出話來.
只是嘴巴一直一張一合.


'讓這孩子,跟樞機卿派的貴族結婚.大概會被離婚幾次吧,不過應該不會有問題.'


沒辦法傳達自己意識的人,要跟誰結婚.
自己的女兒,居然說'這樣的東西'.
當作物品看待.


'因為很健康,還算不幸中的大幸.'


我沒有聽到過血管斷裂的聲音.
應該沒有可能聽得到.
那只是一種比喻而已.
惹艾莉絲生氣的時候,似乎有聽到過那種程度的幻聽,
但是大致上之後都會馬上失去知覺,所以也不太記得.


聽到自己的血管斷裂的聲音,今天是第一次.

---



注意到的時候,是在黃昏中,拉著簡妮絲的手走著.


在那之後,自己說了什麼已經記不得了.
只記得大聲呼喊.
但是,內容有點模糊了.
多半是講了一堆平常不會講的激烈的言語.


還記得古蕾兒的眼睛睜得大大的.
也記得女僕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一直在偷看.
宣言了要帶回去,拉著簡妮絲的手站起來的時候,記得古蕾兒放話'不行,簡妮絲如果是正常狀態也一定會這樣說的'
那句話就好像灌油到我的心裡一樣,我因為生氣已經忘我了,握緊了拳頭施展起魔術.
還記得的.
那時,'做下去吧,哥哥!'這樣的艾夏的聲音,讓我有些許回神了.
之後古蕾兒呼叫衛兵過來,我把衛兵打飛,說了要跟拉特雷雅家切斷關係,就這樣飛奔出去了.


'呼~...'


不知何時,已經回到神聖區的邊界了.
因為生氣的關係,景象好像一直在旋轉著.
一回想就煩躁.
那樣的令人不愉快的話沒想過會聽到.


阿,可惡.
什麼不幸中的大幸.
如果沒來就好了.不想聽到那樣的台詞.


到底是怎樣啊.那個自以為是的老太婆.
最開始的打招呼被無視就算了.
畢竟是不認識的男人突然叫自己外婆,只會冷場而已.
說要讓諾倫過來介紹女婿也是可以理解的.
就算是前世,名門有這樣的習慣也是有聽過的.
外婆那邊也是遵從常識在行動的.
恩.可以理解.


可是,簡妮絲這樣不行啊!

 
她因為記憶喪失,無法很好的完成自己的事情.
那樣子的狀態,為什麼還要想讓她嫁出去!
還說,身體很健康?因為每個月的那個有來,所以可以生小孩是不幸中的大幸?
已經結婚的簡妮絲,白天接受照顧,晚上被結婚對象擁抱的事情嗎?
我,是知道那樣的事情的.
性愛娃娃吧.


然後懷孕之後要怎辦呢?要生產嗎?覺得可以生產的出來嗎?
假如可以生產的話,那是簡妮絲的意思嗎?
我的心情呢?沒想過遺留下來的孩子們會有怎樣的心情呢?
身為人母到底在想些什麼!
想對自己的女兒做什麼!
再說使用法是什麼東西.
當作道具看待嗎?
生產的機械嗎?

 
別開玩笑了!
好久沒那麼生氣了!
什麼鬼古蕾兒!
滾去做奶油燉肉吧!(諧音)


'呼...'


最後因為有奇怪的單字出來,稍微冷靜了.

 
肚子也咕咕叫了
肚子餓了呢.
中午什麼都沒吃.
想吃燉肉以外的東西.


'哥,哥哥...'

 
因為被叫了所以回頭看.
艾夏似乎有些顧慮的站著.
似乎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困惑的臉.


'艾夏'


我馬上,無言地伸出手擁抱她.
她也沒有抵抗,完全地依偎在我的手臂中.


我知道艾夏,諾倫甚至是莉莉亞含糊其辭的理由了.
原來是這樣.
那樣的人,真是不想見面阿.
艾夏或諾倫,真不知道過去被那個人是怎樣指導養育長大的.


'對不起呢.把你帶過來.'
'不,不會.沒關係的.不過,這樣就沒辦法作出關係了呢'


關係?
米?
稻?


連結.
對了.
要成立傭兵團,有想過如果運氣好的話要借助拉特雷雅家的力量.


'算了吧.可不想借助那樣的力量.'


製作其他的關係吧.
依靠克里夫那邊,試著把目的傳達給克里夫的爺爺...
克里夫大概不會有好臉色吧...麻,也沒關係.
假如那也行不通,也只能不靠關係做下去了.
想回去先休息了...


不過說要回去,也沒有住的地方了.
現在才要去冒險者區找旅館,大概就深夜了,讓簡妮絲用走的到那邊也有點...
好吧.只好再拜託克里夫讓我們住了.


就這樣想著,我又回到克里夫的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