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搶劫計程車的男子 想透過119逃亡

http://www.yomiuri.co.jp/national/20141217-OYT1T50040.html?from=ytop_main3



用刀具威脅計程車駕駛,不付乘車費逃跑,居無定所無業的嫌犯上田皇臣,在16日由兵庫縣警神戶水上署依強盜罪嫌逮捕。

嫌犯上田在逃跑的時候,謊報119呼叫救護車,想要透過他們來搬運自己以躲過搜查。

嫌犯上田在當天上午2點5分左右,在神戶市中央區波止場町的市街下車,用刀具威脅男駕駛後逃走。男子有想要免除乘車費5800圓的嫌疑,但男子否認。

因為110通報而趕到現場的警員,與受到其他救援請求的救護隊員講話的時候發現嫌犯上田。因為與報案內容中的特徵相似,所以警方就帶回警署。

在計程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有照出嫌犯拿刀出來的樣子。撥打救護隊119電話的也是從嫌犯手機中撥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