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京都氰酸離奇死:千佐子被告承認殺害丈夫

http://mainichi.jp/select/news/20141212k0000e040183000c.html


京都府向日市在去年12月,發生無職人士筧勇夫氰酸中毒死亡事件。搜查關係人士說,以殺人罪被起訴的死者妻子千佐子,在起訴前終於承認了犯行。雖然至今為止都是一貫否認犯行,但最後還是說了「是我做的」。

搜查關係者說,千佐子在11月19日被京都府警以殺人罪嫌逮捕以後,一直都是「絕對沒有殺他」這樣否認著。關於筧勇夫的死則說「該不會是誤喝到藥物吧」。在拘留期間中期之後,說「請給我五分鐘的時間」沉默了一陣子,說「會給小孩子們帶來困擾」,顯現出動搖的樣子,在本月10日起訴前數日,終於承認了犯行。



根據起訴書,千佐子在去年12月28日午後,在向日市自家對筧勇夫下毒,使其氰酸中毒死亡。
 起訴状によると、千佐子被告は昨年12月28日午後、向日市の自宅で筧さんに青酸化合物を摂取させ、青酸中毒で殺害したとされる。

2012年3月,千佐子的原男友,大阪府貝塚市的男子,在騎腳踏車的時候翻車死亡。男子的血液也驗出氰酸,大阪府警也朝向此案開始偵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