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癡漢罪名無罪判決,無限感慨地向女法官敬禮

http://www.yomiuri.co.jp/national/20141209-OYT1T50046.html?from=ycont_top_txt



 京都地検の永村俊朗次席検事は「上級庁とも協議し、適切に対応する」とした。

    因為電車內對女性癡漢行為而被追究違反京都府困擾行為防止條例的40歲的公司男性職員,京都地方法院在8日做出無罪的判決。

    渡邊美紀子法官指出「關於意圖故意觸碰這點仍舊殘存有合理性的懷疑」。

    男性在1月9日,阪急京都線的電車內,以觸摸旁邊坐著的20歲女性的大腿為由,被當作現行犯逮捕了。雖然男性始終否認犯行,還是在3月被起訴了。審判中辯護方主張,該名男性當時其實是熟睡中。

   渡邊法官根據女性及目擊者的證言,認定觸摸大腿的時間約兩秒左右。渡邊法官講到,「沒辦法斷定說因為熟睡而導致手滑落,觸碰到大腿的可能性完全沒有。」

   在判決宣判後,渡邊法官向男性說「您辛苦了」,男性帶著無限感慨的表情深深地低下了頭。

   京都地檢署的永村俊朗次席檢察官說「會跟上級廳協議,適當地配合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